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王进:难忘牛年中国度过金融危机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3: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100 王进,保险经纪公司董事长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牛年已经过去了,最难忘的事情,对我们中国人而言,我觉得度过了金融危机,不仅中国度过了危机,而且我们公司,我们家庭大家都度过了危机,这是挺难忘的一件事情。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最想做的事情,我们这个岁数,到中年,觉得很重要东西就是我们的健康,我们的家庭,最重要的一点,可能年轻人没有体会到,但是人到中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家庭的和谐,可能是最想要的东西。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春节怎么过呢,我因为春节去,双方都有父母,太太家也有父母,自己家也有父母,所以我是春节到台湾去看我的岳父岳母,到台湾去看岳父岳母就很遗憾,不能看自己的父母,所以跟自己的父母说句祝福的话,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