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公共广播服务公司简介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5: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泰国公共广播服务公司(Thai PBS)是一家公共广播服务公司,旗下运营着一家公共电视台 - TV Thai,于2008年1月15日开始正式进行对外节目播放,是泰国公共广播服务公司旗下第一家大众媒体。固定在泰国UHF 29频道播出节目。TV Thai运行的主要宗旨是真实、及时、准确地播放泰国及其他国家所发生的新闻,保证群众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得到重要的、与自己生活相关的准确信息。目前TV Thai主要以播放各种新闻消息和相关评论节目为主,在泰国的各家电视机构和电视频道,特别是新闻节目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受到泰国国内外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