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花芬芳——明荣辱树新风促和谐主题演出周”受欢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08日 20:21 来源:
    专题: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芬芳--明荣辱树新风促和谐主题演出周”以其高品质、低价位,受到欢迎。

  “五一”黄金周期间,位于长安街北侧的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每晚观众络绎不绝,场场爆满。连续7天这里推出的戏曲、影视、音乐、曲艺、舞蹈、杂技、话剧等专场文艺晚会荟萃了我国大批知名的优秀艺术家,但是平均票价仅在100元左右。

  青年观众:以前觉得票价比较贵,虽然想接触这些文艺活动,但是有点顾虑,这次比较便宜,所以全家人都来了。

  老年观众:让我们都走进了文艺的殿堂、看了这么精彩的节目,给老百姓办了件实事。

  舞台上,来自首都文化艺术界的名家名角陆续登台亮相,他们或献上自己最拿手的经典节目,或是推出针砭实弊、鞭挞陋习的新作,让观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感受到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熏陶。 7天节日里,先后有近千名演员参加了演出周,他们放弃休息、不计报酬,争做服务人民大众的艺术家。

  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 郁钧剑:有很多名演员放弃了到外地进行公演、商演的机会,来到我们这个“高品质、低价位”的公益演出事业当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实践了明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主题。

  据介绍,今后,中国文联演艺中心将按照公益性演出与商业性演出相辅相成的经营方针,每年推出百余场“高品质、低价位”的文艺演出。

责编:复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