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央视国际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李岚清率中国“申博”代表团回到北京

央视国际 (2002年12月05日 19:59)


  央视国际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率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代表团今天下午回到北京,受到首都各界群众代表的热烈欢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罗干到机场迎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兆国也到机场迎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2010年上海世博会申办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仪,李岚清副总理夫人章素贞等同机抵京。

  前往迎接的还有国务院办公厅、外交部、国家经贸委,外经贸部,中国贸促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两位女青年分别向李岚清、吴仪献了花束,欢迎的人群举着“热烈欢迎申博代表团胜利归来”、“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我的中国”等横幅,表达了全国人民对中国申博成功的喜悦心情。两位领导同志和代表团成员也向周围的迎接人群频频挥手致意。

  每5年举办一次的世界博览会是展示世界各国社会、经济、文化、科技成果和发展前景的大型舞台,被誉为“经济、科技、文化领域内的奥林匹克盛会”。

责编:赵国臣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特写:申博团举行庆祝酒会 李岚清登台放歌 (2002/12/04/ 08:57)
  • 李岚清出席国际展览局第132次代表大会 (2002/12/04/ 10:42)
  • 李岚清会见摩纳哥王储阿尔贝 (2002/12/04/ 20:42)
  • 李岚清会见波兰副总理 (2002/12/04/ 20:43)
  • 李岚清就中国申办世博会成功接受记者采访 (2002/12/04/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