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央视国际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申办世界博览会成功后 上海人最关注十个问题

央视国际 (2002年12月04日 15:43)

  人民日报·华东新闻消息:中国上海在昨天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展览局第132次代表大会上成功赢得2010年世界博览会举办权。申博成功后,上海人最关注什么?

  今天记者通过随机采访,整理归纳出上海人最关心的十个问题——

  一、上海的房价会大涨吗?

  二、世博会能提供多少就业机会?今后找工作会容易些吗?

  三、私车牌照拍卖会一直涨上去吗?

  四、办世博会究竟能赚多少钱?

  五、城市会更绿、水会更清、天会更蓝吗?上海的环境会有实质性的变化吗?

  六、世博会门票会定多高?能否大众化些?

  七、预计至少有7000万人次参观世博会,到时上海的交通怎么管?

  八、要通过什么途径才能为世博会工作?

  九、世博会能给周边城市和全国经济发展带来什么具体好处?

  十、一些上海人乱穿马路、乱晒衣服等不文明行为,能不能通过举办世博会而根治?

责编:千寻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香港舆论:主办世博会将成功带动上海发展 (2002/12/04/ 15:07)
  • 综述:梦想 从上海开始(2002/12/04/ 14:34)
  • 国际展览局主席祝贺中国上海申博成功(2002/12/04/ 14:09)
  • 上海申博成功 外交部发言人发表谈话(2002/12/04/ 09:23)
  • 港报分析上海在申办世博会中脱颖而出的原因(2002/12/04/ 10:57)
  • 申博成功对上海意味着什么 (2002/12/04/ 09:48)
  • 打开通往未来的窗口--解读上海申博主题词 (2002/12/04/ 08:53)
  • 上海经四轮拼杀以54票赢得2010世博会主办权 (2002/12/04/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