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央视国际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就我申博成功发表谈话

央视国际 (2002年12月04日 00:30)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3日在此间表示,中国对国际展览局决定在中国上海举办2010年世界博览会表示感谢,中国将把2010年世博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的盛会。

  刘建超说,12月3日,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的国际展览局第132次代表大会投票决定在中国上海举办2010年世界博览会。我们对国际展览局作出上述决定表示感谢。

  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申办2010年世博会。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与世界各国的交往日益频繁和广泛,已成为促进本地区和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上海是中国经济、金融、对外贸易的中心,交通便利,东西文化交融,具备举办世博会的各项条件。

  他表示,到2010年,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我们将信守承诺,精心筹备,为各国参展提供完备的设施和满意的服务,把2010年世博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的盛会,促进世界各国在经济、文化、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博览事业在新经济时代的发展和繁荣。(完)

责编:赵国臣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上海获得世博会举办权 江主席发去贺电(2002/12/04/ 00:02)
  • 中国上海市获得2010年世博会主办权(2002/12/03/ 22:17)
  • 国际展览局大会就世博会主办权开始投票(2002/12/03/ 22:06)
  • 世博会申办陈述顺序排定 五国陈述主题一览 (2002/12/03/ 10:38)
  • 国展局大会开幕 将选出2010年世博会主办国(2002/12/03/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