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央视国际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国际展览局主席:中国的陈述清楚全面精彩

央视国际 (2002年12月03日 21:55)

  人民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申办2010年世博会的中国、俄罗斯、韩国、波兰和墨西哥等五个国家分别作申博陈述。中国上海最后一个做陈述,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国务委员吴仪、上海市市委书记、市长陈良宇分别用英文发言,中国驻法国大使吴建民主持陈述。中国代表团的陈述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各申办国陈述结束后,国际展览局主席诺盖斯表达了他对各申办国陈述的看法。他说,中国的陈述十分清楚,十分全面,十分精彩。他认为,中国上海申办世博会的强项和优势在于,如果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将能够完全达到国际展览局的要求。

  诺盖斯说,如果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举办,那将对上海乃至整个中国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另外,如果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举办,将是世博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这对中国以及亚洲和所有发展中国家都是很大的鼓舞。他表示,他个人祝愿中国上海申博成功,祝上海好运!(李文政 李原)

责编:高楠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