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央视国际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蒙特卡洛申博气氛浓厚 中国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央视国际 (2002年12月02日 10:39)

  人民网消息: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是一座地处地中海的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的居民原先不多,现在由于申博,客人开始多了起来。

  据现场的记者发回的消息说,我们所下榻的宾馆,正是俄国、韩国申博代表团下榻的宾馆。目前,整个蒙特卡洛充满了申博的浓浓气氛,各国的申博广告随处可见。

  韩国的广告势头很大,还把城市的中心广场包了下来。申博的竞争可说是异常激烈。今天很巧,我们在路上遇见了国际展览局前主席菲利浦森。菲利浦森听说我们是来自中国的申博工作人员,他非常友好,他祝愿中国成功。

  今天,我们特地去了国际展览局第132次会议所在地———格林马迪会议宫皮埃尔王子厅。格林马迪会议宫位于海边。皮埃尔王子厅,是个可以容纳600至700多人的大剧院,非常气派。再过几天,中国、韩国、墨西哥、波兰和俄罗斯五个申办国将在此作最后陈述。我们还参观了记者招待会的会场。

  目前,中国申博上海工作组的全体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胡志刚)

责编:千寻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2010世博会举办地明日揭晓 李岚清抵达蒙特卡洛(2002/12/02/ 10:06)
  • 国际展览局举行会议 决定2010年世博会举办国 (2002/12/02/ 09:22)
  • 2010年世博会举办城市即将出炉(2002/12/02/ 03:46)
  • 上海成就梦想——2010年世界博览会(2002/12/02/ 03:45)
  • 一些国家驻沪官员表示:希望中国申博成功 (2002/12/01/ 16:17)
  • 上海世博会:中国的期待 世界的机会 (2002/12/0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