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军和武警部队45所院校今年招7190名士兵学员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解放军报  

  点击进入军事首页>>>>>>

    本报北京6月7日电钱高祥、记者胡春华报道:全军和武警部队院校统一招生文化考试今天拉开帷幕,3万余名来自基层部队的士兵骨干,经各级组织选拔推荐,参加为期2天的考试。

  在全军招生办公室统一部署下,各大单位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办法,共开设130个考点、1089个考场,覆盖全军和武警部队所有基层单位。部分单位为保证执行国庆阅兵训练任务的士兵顺利参加考试,还专门开设了阅兵考生考场。各大单位普遍对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考场实行单人单桌单行,配置了电子屏蔽干扰器,设立了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确保统考工作规范有序。各考点还制订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应急预案,配备了必要的药品器材和防护装具,保证遇有情况迅速启用。

  据悉,2009年全军和武警部队45所院校计划招收7190名士兵学员,主要为初级指挥和少量工程技术类专业,本科比例约占80%。

  相关链接:

责编:温汉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