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军舰向海盗船开火攻击实况(组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12: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今日军事头条:

   俄将于9月举行国际军乐节 中国应邀参加

   首届“斯巴斯克钟楼”国际军乐节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莫斯科举行。除俄罗斯本国的军乐队外,中国、英国、埃及、以色列、印度、意大利、哈萨克斯坦、芬兰、法国、瑞典等10个国家的军乐队也将应邀参加这次活动。


点击进入军事频道>>>

  2009年6月2日,英国皇家海军“HMS Portland”号驱逐舰当日在亚丁湾附近巡逻时截获了两艘载有10名海盗的小艇。

英国海军攻击海盗小艇

英国海军攻击海盗小艇

  环球时报6月4日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西班牙和英国前天联手挫败索马里海盗企图劫持商船的阴谋,并缴下了海盗的武器和登船工具,摧毁了海盗船。

  报道说,西班牙国防部周二说,该国巡逻机人员在空中发现两艘海盗船紧跟着一艘商船,马上对商船发出警告,商船立即加速避开海盗。

  英国护卫舰“波特兰”号随即追击海盗船,逮捕了7名海盗,没收了他们的梯子、铁钩、AK-47步枪、火箭发射器和M-16步枪。军舰接着以炮火摧毁海盗的小艇,然后将他们释放。

  目前,在非洲亚丁湾巡逻的部队只没收海盗的武器,被捕的海盗将获得释放。此举无法解决海盗为患的问题,越来越多航运公司于是考虑聘用私人武装保安人员随船出海。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