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正日呼吁人民群众投身于“强盛大国”建设

 

CCTV.com  2009年05月29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咸镜南道的南兴青年化学联合企业。他呼吁全国民众积极投身于强盛大国的建设,以早日打开“强盛大国之门”。

  金正日在视察中说,当前朝鲜的社会主义建设正掀起前所未有的新高潮。他要求全国人民发扬英雄主义精神,在强盛大国建设中建功立业。

  据报道,南兴青年化学联合企业是朝鲜综合性化工基地。金正日在视察中说,企业要努力实现生产正常化,当前特别要加紧完成煤制气项目建设,以生产更多的化肥供应农村。

  朝中社的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日视察的具体时间。

  相关链接:

责编:温汉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