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海军陆战队出现猪流感确诊病例 30士兵被隔离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11: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消息,美国猪流感疫情继续扩散,海军陆战队在南加州的军营29日也发生疫情。目前,已经有1名士兵被确诊,30名士兵被隔离。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已经证实了“29棕榈”(Twentynine Palms) 的一个病例。

  “29棕榈”是加州南部的一个陆战队基地。

  基地指挥官说,这名病患和他的室友已经被隔离,另外有37名曾经与此人接触的陆战队员也在接受追踪检测。

  据介绍,患猪流感的这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最近并没有去过猪流感重灾区墨西哥。

责编:李永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