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上阅兵 飞豹战机舰艇等以秒为单位精准机动

 

CCTV.com  2009年05月02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海上阅兵中飞豹歼击轰炸机编队发射红外干扰弹

  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当驱逐舰群在胡锦涛主席乘坐的阅兵舰前通过时,由10架“飞豹”飞机组成的2个5机箭形空中编队同时从上空飞过。“飞豹”飞过时发射出的干扰弹在空中绽放,飞机掠过之后,干扰弹的烟雾仍以抛物线的形态弥漫在空中。

  海上检阅是一项要求很高的海上活动,它要求所有的舰艇和飞机必须以秒为单位精准地机动。为确保“飞豹”飞机圆满完成阅兵任务,一飞院派出精兵强将到现场跟飞保驾,同时设置24小时值班点,随时与跟飞人员保持联系,及时解决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在长达数月的训练过程中,“飞豹”飞机一直表现良好。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