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阅兵舰艇:美国帕克级实力最强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2: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阅兵舰艇:美国帕克级实力最强

    这次来的战斗舰艇分三个单位,三个系列吧,第一个层次就是五千吨以上的,主要是俄罗斯的光荣级,美国的伯克,我们自己的115,这是第一个层次。第二个层次排水量三千到五千的,这种比较多了,印度的,还有韩国的,这几条船,另外还有买旧船回来改进的,另外还有我们参与的,排水量三千到五千,第三个层次就是导弹艇,澳大利亚的艇,几十吨,几百吨,从综合作战能力看,从第一个层次选择,第一个层次里这几条船综合作战能力一般指什么,防空反潜,反舰,四个要素,如果把四个要素全去比较的话,伯克级作战能力最强,首先防空有宙斯盾系统,从反舰能力也不弱,所以它的反舰可以到500左右,攻击他还有对陆的,可以打到一千以外,反潜系统也非常精湛,从这四个方面衡量,其他军舰各有特点,讲综合作战能力,我想伯克应该排名第一。

 

韩国“独岛”号两栖舰——可搭载直升机进行垂直作战

    韩国的“独岛”号导弹驱逐舰非常引人关注。它入港的那一天风浪很大,很多舰摇摆很厉害,但是它很稳,因为它吨位很大,吨位一万四千吨,所以这个吨位在整个海战时候有一个优势,而且关键就是两栖舰,什么概念呢,上面能够搭十架直升机,而且还能够搭突击战车、登陆艇,包括直升机可以垂直登陆,从综合作战能力来看甚至可以考虑使用它进行远洋作战。

 

责编:温汉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