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临时部署于日本冲绳的美军F-22战斗机全部撤离

 

CCTV.com  2009年04月21日 08: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日本共同社消息,临时部署在美国空军嘉手纳基地(冲绳县嘉手纳町等地)的6架F-22A“猛禽”战斗机当地时间20日早晨6点45分左右从基地起飞,返回美国本土。临时部署于冲绳的F-22A战机至此已全部撤离。

  1月中旬共有12架F-22A战机飞抵嘉手纳基地,与美国空军及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机一同实施了训练。F-22A战机此次的部署期约为3个月,另外6架已于19日返回美国。

  这是2007年以来美军第二次向该基地临时部署F-22A战机。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