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访湛江俄罗斯军舰向公众开放[组图]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6: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4月9日,湛江市民在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号大型反潜舰上参观。

  当日下午,首访广东湛江的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号大型反潜舰向中国公众开放,数百名湛江市民登舰参观。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号大型反潜舰和“鲍里斯·布托玛”号大型油船组成的编队4月6日开始对湛江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新华社发(李满青 摄)

  4月9日,一名俄罗斯军官与一对前来参观的母子在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号大型反潜舰后甲板上交流。新华社发(李满青 摄)

  4月9日在广东湛江某军港拍摄的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号大型反潜舰。新华社发(李满青 摄)

  4月9日,湛江市民在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号大型反潜舰上参观。新华社发(李满青 摄)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