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海军陆战队将在2010年开始测试远征战车(图)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正在进行海上高速滑行测试的远征战车

  美国首辆载员17人的远征战车将于2010年5月交付海军陆战队进行测试,海军陆战队将通过10~12种任务场景来评估其全部性能和可靠性。远征战车项目在2009年第一季度成功通过重要设计评审,进入第二次系统开发和演示阶段。

  海军陆战队曾在2006年对远征战车进行操作评估,结果样车不能满足可靠性要求,这成为2007年项目评审和调整的焦点,使得第二次系统开发和演示阶段采用最新制造的样车进行评估。2008年12月,海军陆战队对远征战车再次进行系统可靠性分析,结果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61小时,这明显高于项目继续开发需要满足的指标。这次可靠性测试包括车辆结构的全面评估和新设计车辆的重要设计评审。

  远征战车是提高美国国家安全能力的重要装备之一,除此之外美国没有其他可提供较低或相等价值的装备可供选择。2010年5月样车测试期间,海军陆战队将最终确定车辆是否满足其需求。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