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独岛”号直升机航母将参加中国海上阅兵[图]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资料图:韩国“独岛”号直升机航母下水

  环球时报4月14日报道据《韩国先锋报》2009年4月14日报道,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海军方面星期二(4月14日)透露,韩国将会派出一艘直升机航母和一艘驱逐舰前往中国参加下周举行的国际观舰式。

  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多艘军舰参与此次海军观舰式,其中包括美国和印度的舰艇。韩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韩国计划派出LP-X“独岛”号两栖舰和KDX-II“姜邯赞”号驱逐舰参加中国海上观舰式。“独岛”号是一艘于2007年服役的直升机航母,该舰可搭载轮式装甲车、坦克和卡车实施登陆作战任务。而KDX-II级“姜邯赞”号驱逐舰装备有“标准”2型(SM-2)舰对空导弹。

  韩国官员指出,4月20日到30日在中国青岛港举行的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