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海军60年阅兵 俄派出“航母杀手”助兴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4月23日,青岛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俄罗斯海军今天也派出素有“航母杀手”之称的“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出席此次阅兵式。

  俄“黑海舰队”网站4月13日报道,“瓦良格”号已经于当天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金角”口岸出发。在送行仪式上,太平洋舰队海军上将康斯坦丁·希杰克说,希望前往中国青岛参加阅兵式的俄罗斯海军出色完成任务。俄方表示,“瓦良格”号此行时间为4月19-24日。俄罗斯 将与其他20个国家的战舰共同参加此次中国海军60年庆典活动。

责编:李永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