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重启第三座靠近"中国实际控制线"的机场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据《印度时报》2009年4月6日报道,在去年成功重启位于拉达克(Ladakh)地区的斗拉特别奥里地(daulat beg oldi) 和Fuk Che两处机场后,今年,印度现正在积极地将涅玛(Neoma)机场翻新为高级机场(ALG),该机场与中国实际控制线十分接近,将供印度空军使用。

跑道上的印度空军苏-30MKI战斗轰炸机群

  《印度时报》在报道中称,虽然这些机场在必要时可支援军事行动,但是印度更需要为未来发展旅游业做好准备。涅玛机场将拥有一条标准跑道,以满足未来发展旅游业的需求。

印度空军伊尔-78加油机为苏-30MKI双机加油

  印度空军西方司令部飞行指挥官巴尔博拉(P K Barbora)中将在星期一(4月6日)向记者表示,“在拉达克东部的涅玛正新建全新的高级机场,那里将改建一条标准跑道,就像该地区其他的跑道那样,这也是为了满足发展旅游业的需求。”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