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军事纪实》八一特别节目《精武英雄》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6日 14:06 来源:CCTV.com

  《废墟上的生命使者——刘向阳》内容简介


《废墟上的生命使者——刘向阳》

  2005年10月,南亚突发大地震。国家地震局委托中央军委,指派北京军区某工兵团抽调队员组成中国国际救援队搜救分队,在队长刘向阳的带领下,紧急赶赴震中区域。到达当天,冒着不断的余震,经过六个小时惊心动魄的营救,终于使掩埋在废墟中两天两夜的妇女重见生命曙光……。中国救援队作为首支到达灾区的外国救援队,出色的表现使他们成为灾区现场国际协调人,调协后续到达的各搜救分队展开更大规模的有效救助……

  《生死出击—李长松》内容简介


《生死出击—李长松》内容简介

  2005年6月19日,父亲节,武警吉林总队辽源支队教导队队长李长松一家正准备出去庆祝一下,就在临出门的一刻,他突然接到紧急任务: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河北沧州市枪杀他人后,潜回辽源,该犯罪嫌疑人体格健壮,枪法精准,并且随身携带有一把改装的64式手枪和数十发子弹。

  犯罪嫌疑人被包围在一处住房内,政治攻心、射击催泪弹等手段相继无效后,李长松临危受命,担任第一突击手,采取武力强功的方式捕歼犯罪嫌疑人。由于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地形非常复杂,李长松必须通过一条长6米、宽1米的走廊,就在这条危机四伏的走廊上,李长松面临了怎样生与死的考验?最后时刻,他只身突入房间,与犯罪嫌疑人同时举枪,他又经历了怎样的凶险?

  《勇敢者的天空——试飞员李中华》内容简介


《勇敢者的天空——试飞员李中华》

  在航空兵部队飞行了六年的李中华,1989年被选拔为试飞员,从此开始了与危险相伴,与死神“对阵”的试飞生涯。这期间,他曾在俄罗斯试飞学院接受了高等级培训,是我国现有的三名国际试飞员之一。

  一次国宝级飞机试验飞行,在降落下滑过程中突然失控,飞机以罕见的倒扣飞行姿态急速坠向地面,惊心动魄的七秒钟,从事试飞工作十六年的李中华中做出了怎样的判断和反应?国宝级的试验飞机最终的命运又是什么?

  《江?舟科技闯关记》内容简介


《江?舟科技闯关记》

  江?舟,首届“全军十大爱军精武标兵”称号的唯一女性;她今年才33岁;那么她凭什么让她在雄武的世界里脱颖而出呢?

  未来的军事领域,将以高科战,信息战为主。然而从人们广泛认识它们开始是从1992年第一次海湾战争开始的。当时还是军校一名普通女大学生的江?舟就立志要把科技与军事结合。就是这个理想,使得这个表面上看上去十分文弱的女性,却已经在军事科技的前沿地带打拼了12年了;并且已经走到了科技战线的最前沿,最近五年,她的成果使得她所在的领域的战斗力提高了20年,达到了与军事发达国家的同步水平。

  《特别警卫—席栓柱》内容简介


《特别警卫—席栓柱》

  在战火纷飞的伊拉克,为了复馆工作,我国的外交人员一直坚守在那里,考虑到他们的特殊环境,我国政府派出了中国武警历史上的第一次赴外警卫组护卫外交人员的安全,席栓柱就是这个警卫组的组长。

  在伊拉克的400天中,他们每时每刻都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外出办事时遭遇爆炸;解救人质时,穿越“死亡之路”险象环生;就连在吃早餐的时候,流弹也来眷顾他们。那么,这又是怎样一个危险的400天呢?

责编:曹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