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防务新观察》——“练为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14:28 来源:CCTV.com

 您对本期节目有何意见或建议,请到由此进入论坛发表评论,栏目组将看到您的留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全军军事训练会议上指出,我国安全形势发生深刻变化,要求我军必须着眼战略全局,大抓军事训练。而军事训练作为和平时期生成和发展部队战斗力的基本途径,对于确保我军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增强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加速推进,以及中国特色军事变革逐步深化,这就要求我军必须努力适应战争形态和作战方式的发展变化,大抓军事训练。


  未来战争究竟什么样 ?机械化向信息化转变、一体化联合作战、 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这些词汇为我们搭建出未来战争的轮廓。为了打赢战争,共和国的军人将迈出怎样的步伐?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这是一句亘古不变的战争法则,中国军人在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的同时,将怎样面对训练场和战场?而我军的军事训练工作,应该进行哪些新的改革和发展?在未来战争中中国军队如何取胜?八一建军节前,嘉宾主持张召忠将邀请军事专家任海泉、王宝付作客《防务新观察》,与您共同关注中国强军之路。

  播出频道: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

  播出时间:(首播) 7月29日周六20:03分(上)

  7月 30日周日20:03分(下)

  CCTV军事部 蒋菡

责编:曹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