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防军事频道:《影视背景》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3:51 来源:CCTV.com

  《影视背景》----战争影视剧的饕餮盛宴!

  一.栏目宣传语

  120分钟的超长时间 享受硝烟战火的精彩

  二.栏目简介:

  1.栏目内容:每天播放120分钟的战争电影或战争电视连续

  2.栏目形态:

  战争电影以及电视剧 每日一期

  3.受众定位:

  军事爱好者 影视剧爱好者

  4.栏目时长:

  120分钟。

  5.《影视背景》播出时间:

  10:53----12:53

  15:40----17:40

  23:50----01:50(首播)


  6.栏目风格 特点

  《影视背景》于2006年5月在CCTV-国防军事频道开播。本栏目的编导们均是忠实的战争电影爱好者,为观众朋友们精心挑选了国内外著名的战争电影及电视剧。按照不同的地域、时代,流派及风格轮番播出,让观众门通过本栏目了解各国人民在不同时期与不同社会背景下对战争的看法以及在战火洗礼中人民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值得一提的是本栏目每天均以120分钟的超长时间连续播放。这是一块军迷们的方圆,一块影视剧爱好者的专区。在这里所有战争影视剧爱好者们将一次性的大快颐朵。享受战争电影的饕餮盛宴!


  7.创作构思

  本频道多是经典的战争专题片以及战争纪录片,其中更多的是从专业的角度来评价和介绍军事历史和时事。所以《影视背景》另辟蹊径,选择了从艺术角度来描述军事讲述战争。在镜头描绘的惨烈中,艺术渲染的战争里,军迷朋友们以及电视观众从可以轻松的从另一种角度享受战争的艺术,通过《影视背景》,可以更多地了解多姿多彩、跌宕起伏的战争世界;在开怀大笑或沉思默想中梳理思绪、给您对战争的理解和幻想留足了空间,供您驰骋想象。

  《影视背景》将为国防军事频道和电视观众架起一座收视桥梁,服务于观众、服务于频道。

  节目目录;

  《延安颂》

  《汉武大帝》

责编:曹劲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