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防军事频道:《精品典播》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3:26 来源:CCTV.com

  栏目宣传语: 集古今中外之精华,典军迷发烧之最爱

  栏目简介: 《精品典播》是一档以军迷朋友的需求为依托的电视杂志类栏目。凭借国防军事频道和中央电视台的强大优势,以大量的节目素材为主体,以优秀的节目选题为蓝本,营造出节目整体前卫,全面的强大效果。

  节目的内容涉及军事问题的各个方面。尤其突出强调了军史故事和武器战争结合的思路,使得节目的整体感觉完全可以凌驾于同类的电视杂志栏目之上。其鲜明的栏目风格和突出的栏目特点使得《精品典播》和其他电视杂志类栏目比较起来可看性和观众的忠诚度都出类拔萃。

  节目的动力来自于栏目编导出色的选题能力。《精品典播》的每一个编导首先都是铁杆军事迷。他们对于自己的受众群体的需要有着准确的判断力。出于准确的判断和精妙的分析,栏目每一期所选择的节目都是集观赏性,时效性,历史背景和人文背景于一身。栏目充分考虑观众选择的重要性,正在积极筹划和观众沟通的方式,以更贴近广大的军事爱好者。

  栏目追求简洁明快的风格,也就是说,直入主题,不买关子。整体简洁的风格也会使得所有观看《精品典播》的受众群体高呼过瘾。这样的节目形式会使节目提供商和观众间建立了非常良性的环境。使得观众有种“实惠”的感觉,必然会增加忠实观众群体的数量。对于频道的发展也有着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分集目录: 解放战争1-16

  大阅兵1-2

  刺刀下的书信1-2

  恶魔导演的战争1-3

  黑土地。黑太阳 1-3

  死神之吻 1-5

  “迪克西”使团1-4

  叛国者1-3

  铁血远征1-4

  末日审判1-7

  大同万人坑揭迷1-3

  ……

  播出时间: 10:10-----10:50

  14:00-----14:40

  01:10-----01:50

责编:曹劲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