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高层:北京国安堂堂正正夺得中超冠军

 

CCTV.com  2010年01月27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26日接受京城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安16年来一直洁身自好,去年堂堂正正夺得中超冠军。

  罗宁是针对日前有媒体称“北方某俱乐部行贿南勇50万元,终于夺得冠军”一事,接受京城媒体采访时这样说的。

  罗宁说:“北京国安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16年来一直洁身自好。影射国安行贿南勇而夺得中超冠军,肯定能够引起公众的兴趣。但这是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如此编造,十分可笑。国安去年夺冠是堂堂正正赢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国安从来不打假球。”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反赌扫黑对国安这样规规矩矩的俱乐部来说,是件大好事。反赌扫黑对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更有利。其实足球圈内都知道,要想好好踢球就到国安来,国安从来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完)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