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阳足球记者高健家中遇害 警方立案为刑事案件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上周五,前《足球》报记者高健在家中遭到抢劫并遇害。今日上午,高健亲属为其出殡。目前,沈阳警方已经立案,高健遇害定性为普通刑事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高健1972年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成名于《球报》,后跳槽到《足球》报担任沈阳的驻站记者。与《足球》报合同期满后,他为新浪担任自由撰稿人。他的稿件以数据详实著称,对于同行的求助要求不会拒绝。

  案发当天,高健骑自行车回到沈阳市的新房后,就被两名歹徒从后面绑住,抢走其身上银行卡并逼其说出密码,随后将其杀害。(记者张磊)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