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舜天老总否认涉假传闻:踢我们的球让别人说去吧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08: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昨天有媒体爆料,青岛海利丰曾在2004年,通过工作收买了江苏舜天球员达到赢球的目的。对此,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作出回应:“清者自清,根本没有这回事。”

  该消息表示: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1比4惨败给当时中甲排名第12位的青岛海利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迟尚斌表示,这场比赛输得非常丢人。后来,他神秘辞职。前一段时间,迟尚斌曾披露当年他在休息室听到一个球员打电话说:“把我那5万块打到我卡里。”他断定这是一场被“搞定”的比赛。此事曝光之后,更有知情人表示:“当年海利丰以自己所能接受的最高价40万元收买了对方的主力球员。”

  这个消息曝光后,昨天一整天,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的手机被记者们打爆:“我们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但是我只能说,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清者自清,愿意说的人、愿意传的人就让他们去说、去传好了。我们没做过的事情就是没有,无论外界怎么说,都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正常运转。”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