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重拳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破获案件87起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2: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武汉10月29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29日介绍,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一直是公安机关打击重点,自今年4月9日中国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集中警力重拳出击,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案件87起。

  中国反对拐卖妇女儿童行动计划实施研讨会29日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尚武在研讨会上说,多年来,湖北省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打拐”工作,侦破了一大批案件,解救了一大批被拐卖的妇女儿童,有效遏制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上升势头。

  4月9日专项行动以来,湖北公安机关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案件87起,打掉犯罪团伙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6名,解救被拐妇女儿童98名。特别是成功侦破了公安部挂牌督办的孝感“3·6”特大拐骗少女强迫“坐台”等一批大要案,有力打击了拐卖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此次研讨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等承办,公安部五局打拐办主任陈士渠等作主题报告。(完)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