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城管执法遭摊贩暴力抵抗(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管城后街和人民路交叉口,北面为金水区人民路办事处所属,南面归管城区北下街办事处管辖。由于人流密集,吸引了大量的流动摊贩。由于管辖归属问题,摊贩经常和金水、管城两区的执法队员打“游击”。

  为清理占道,缓解堵塞,确保地铁工程的安全,昨日上午人民路办事处联合辖区行政执法中队对人民路和管城后街交叉口附近的流动摊贩进行清理,在此过程中,遭遇摊贩“暴力抗法”。此次事件惊动了两个办事处、两个派出所、一个执法中队,但最终的结果是,执法人员竟扣不了一个车轱辘,陷入尴尬境地。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