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省建湖县一警车连撞三人 疑为酒驾肇事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22: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伤者正在医院抢救。作 者:童盛

肇事警车。作 者:童盛

  中新网盐城七月二十七日电(于从文 童盛)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在盐城市建湖县湖中南路和森达路交叉处,一辆车牌号为苏JB一六五警的该县人民检察院警车由南向北高速驶过,在与一辆助力车发生碰撞后冲进人行道,短短五十米距离内连撞三人,之后冲上路崖,四个轮胎全部爆胎,路崖边的道路指示牌也被当场撞断。

  记者昨晚在事发地看到,该四岔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来往车速都很快。车祸现场已基本被清除,但地上仍有一大滩清晰可见的血迹。被撞断的道路指示牌放在路边,路崖边还留着车轮摩擦的痕迹。

  在路边卖西瓜的张某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二十五日下午三点二十左右,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的苏JB一六五警车由南向北开到这里,由于车速非常快,与一辆由西向东的助力车发生侧面碰撞,随后警车驾驶员顺势打方向避让,但没有采取紧急制动,而是径直冲进了东北方向的非机动车道,撞上一个骑三轮车的老奶奶和骑自行车的刘某,三轮车被撞翻,刘某被撞后头部着地,当场流血昏迷。肇事车的轮胎在路崖上剧烈摩擦,直到爆胎。警察过来后,将三个伤者送往建湖县人民医院,并将警车的驾驶员带离现场。警车的驾驶员下车后,很多人都发现他脸有点红,靠近的人说闻到他身上有酒味。

  记者向建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此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副大队长表示,这起事故还在调查过程中,不方便透露细节。驾驶员的血样还没有送检,所以现在还不能排除酒后驾驶的可能。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顾主任告诉记者,开车的驾驶员叫李益民,今年三十岁,是该单位的临工,还处于试用期。事发后已经暂时停止了他的工作,对于最终的处理意见,要以公安方面出具的事故责任划定书为准。

  据了解,被撞的三个人中,伤势最重的是骑自行车的刘某,今年六十八岁,正在建湖县人民医院脑外科进行抢救治疗,现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