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州一团伙专向卖淫女收保护费 罪犯最小仅14岁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20: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7月27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叶园园 通讯员 蒋一品 )浙江温州乐清出现了一伙人,打着为卖淫女提供“保护”的名义,以持刀威胁的方式强行收取“保护费”,并对拒绝者进行恐吓、殴打、抢劫。日前,这一黑恶势力的团伙被警方一举摧毁,5名涉案人员落网,年龄最小的只有14周岁。

  阿英暂住在温州乐清虹桥镇虹港路,年近四十,是一名站街女。7月16日晚18时许,阿英在公园附近的一条小巷内闲逛,突然有四名男子从不远处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径直走到她的面前,其中一名男子以收取“保护费”的名义向其索要200元钱。由于当时阿英身上只有100元,两名男子从衣服里拿出刀,威胁着将她拉到车上。

  上车后,为首的“眼镜”突然变卦,将“保护费”的金额一下提高到2000元。阿英当场表示自己没那么多钱,此举惹恼了本想“杀鸡儆猴”,希望借此震慑住这批卖淫女的“眼镜”,他下令将车开上山头。晚上12时许,几人将阿英从车上押下来,拿出刀子,威胁她将家中钱的存放点告诉他们,并声称拿不出钱就杀人灭口。

  这伙人在顺利地从阿英的暂住处取走了2000余元钱后,“眼镜”看阿英有几分姿色,便示意小弟将车开到虹桥镇某宾馆,强行与阿英发生了性关系。

  7月23日下午5时左右,警方在虹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阿福”、“刀疤”、“小黄毛”、“和尚”,并顺藤摸瓜,当晚9时左右,主犯“眼镜”在虹桥镇河深桥附近被抓获。警方调查发现,除本起抢劫、强奸案件以外,该团伙还涉嫌多起故意伤害、抢劫案件,目前,该团伙成员已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完)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