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昆明检方再次介入女生“卖淫”案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0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内容速览]  昨天上午,有关“刘仕华涉嫌容留卖淫一案的法律意见书”已送到昆明市五华区检察院。昆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滕丽表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将于7日下午就“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召开记者见面会。
专题:昆明小学生“卖淫”案

>>>进入法治频道

  新京报7月7日报道昨天上午,有关“刘仕华涉嫌容留卖淫一案的法律意见书”已送到昆明市五华区检察院。

  负责送函的许兴华律师告诉本报记者,昨天上午9时30分,他本打算将函件送到五华区检察院批捕科,负责此案的具体承办人手中,但其不在办公室,就转到接待室。该室值班人士接到信函后做了认真登记,并表示会转送到批捕科。

  昆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滕丽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如果收到区检察院转来的律师法律意见书的话,他们会慎重对待,依法对其审查。

  至于记者转述的律师发现刘仕华等有罪供述系胁迫一说,滕丽表示他们在收到建议书后也会充分考虑,依法办案的。

  昨天下午,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韩建颖致电本报记者称,该局将于7日下午就“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召开记者见面会。

  新闻回顾:昆明小学生"卖淫"案续:女生父母翻口供

  摘要:曾在“昆明小学生‘卖淫’案”中公开“认罪”的刘仕华、张安芬,近日否认容留女儿陈艳卖淫。他们称此前向公安机关所作的有罪供述,系遭“胁迫、引诱”不得已而作出。对此,云南警方还未回应。

  云南警方称小学生卖淫案当事女孩父亲作假

  云南警方通报“3.16”事件调查结果,称系刘仕华等人暴力抗法、欺骗媒体、误导群众。认定小学女生母亲张安芬唆使同居者刘仕华女儿“陈艳”卖淫,发现巡防人员后,让“陈艳”与张安芬大女儿刘某某互换衣服,有意让巡防人员抓错人。

 
今日社会热点

· 昆明公安局将就"小学生被指卖淫案"召开记者会

· 政法弑师者否认犯罪 女友自愿与老师发生关系

· 上海杨浦大桥连环撞车原因查明 公交无人驾驶

· 大庆一纪委书记被枪杀 嫌疑犯认错对象杀错人

· 淄博一局长"二奶"转正不成 上电视将其告发

· 云南一保护区老虎遭村民猎杀 被众人分食(图)

· 镇书记办公家具被曝价值百万 每张椅子值五万

· 福建南平医患冲突事件续:5人被拘3人取保(图)

今日娱乐热点

· 张柏芝再传有喜 为安胎推掉好友演出(图)

· 09港姐再曝惊人丑闻 内定三甲人选(图)

· 张静初冲陆毅撒娇 林妙可剪发号啕大哭

· 芙蓉欲聘售楼小姐 主动曝光"暴力艳照"

· 胡静怀孕四个月拍广告 猛吸肚子(组图)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