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榆树一家4口被杀案告破 嫌犯供认犯罪事实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15: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记者2日从吉林省公安厅了解到,发生在本省榆树市的一家4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在扶余县落网。

  日前,吉林省扶余县公安局接到榆树市公安局协查通报称:6月22日凌晨,榆树市闵家镇闵家村发生一起杀人案,被害人一家4口被杀死在家中。经侦查,闵家镇闵家村周井全有重大作案嫌疑。接此通报后,扶余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查访工作。

  6月22日10时,扶余县公安局民警走访时发现,当日5时许一个左膝盖有伤的男子到一诊所内包扎,缝了6针后离开。县公安局立即调动200多名警力在县城及周边乡镇进行调查走访,在各要害路口进行设卡堵截。近14时,扶余县西南派出所所长张喜臣在扶余火车站附近巡查时,发现一人裤子上有血,形迹可疑,于是上前盘查,该人相貌与协查通报上的情况相符。在来不及通知其他民警的情况下,张喜臣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并巧妙将其擒获。

  经初步讯问,犯罪嫌疑人周井全交待了在闵家镇闵家村杀死一家4口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井全已被押解回榆树市,其杀人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周立权)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