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疯狂悍匪情急拼命 神勇民警单手卸上膛手枪(图)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5: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内容速览]  广东韶关市浈江警方于6月23日伏击两名抢匪,当一名民警将抢匪拉下车时,不料抢匪拔出一把手枪,朝着刑警就是一枪,但未打中。民警见状紧握其持枪的左手将其压倒在车旁,并只用一只手推手枪的套筒,枪膛内的子弹掉到了地上,刹那间,民警又飞快地死死抓住手枪套筒,阻止了嫌犯击发。

 

神勇民警单手卸掉上膛手枪

  韶关警方宣布侦破重大持枪抢劫汽车案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钟达文 通讯员邬义忠、彭刚摄影报道)几名刑警扑向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时,对方竟然抽出手枪朝民警打了一枪。昨日,韶关市浈江警方对外透露,浈江刑警历时月余,跨广东、湖南、湖北三省不懈追踪数千里,抓获了3名涉嫌持枪抢劫汽车的犯罪嫌疑人,缴获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2发及作案汽车一辆,成功破获上级督办“5·19”重大持枪抢劫汽车案。

  司机夜行中被抢

  5月19日零时50分,仁化县某局3名职工正驾驶一辆黑色吉普车沿国道323线返回仁化县城。当3人驾车途经韶关市浈江区新韶镇黄金村大桥后,其中一名职工内急,于是将车停在东郊砖厂附近,准备下车小解。

  就在此时,他忽然感觉脑门有一阵凉意,抬眼一看,却发现一个男子正用手枪顶着自己的脑袋。同时,还有另外两个男子用铁棍把车上的两个职工赶了下来。3个抢匪随即抢走了国土局3名员工身上的6300元人民币以及3部手机、一部手提电脑。最后,抢匪们开着抢来的吉普车往韶关方向扬长而去。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