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人贩子宴朝相投案自首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2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陆敏)6月22日下午,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人贩子宴朝相向云南省广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2008年9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宴朝相伙同他人拐卖多名婴儿,案发后畏罪潜逃。今年4月29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宴朝相后,云南省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抓捕小组,制定缉捕方案。在开展追捕工作的同时,多次做宴朝相家属的思想工作,规劝家属敦促宴朝相主动投案自首。6月22日下午15时许,宴朝相向云南省广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