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酒后无证驾车撞死人后让妻子“顶包”被拘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5: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莱芜市民王某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被交警部门刑拘。

  据了解,5月30日21时30分,莱芜市交警一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莱芜市莱城区长勺北路艺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

  民警赶赴事故现场,电动自行车上的三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轿车驾驶员不知去向。

  民警现场勘查中,自称是轿车驾驶员的蒋某来到现场。蒋某称,当晚,她开车带着丈夫同事从口镇吃完饭回南冶,途中发生车祸。民警发现,蒋某叙述的事故经过,某些细节与现场调查情况不同。

  6月2日,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通过多方调查,走访现场目击者,最后认定该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是蒋某的丈夫王某。在证据面前,王某坦白交代了肇事经过。当天,王某开车带着自己同事从口镇吃完饭后回家,当行驶至长勺北路艺景路口时,将顺行的电动自行车撞倒。事故发生后,王某考虑到自己没有驾驶证,还喝了酒,保险公司不予赔偿,就想到让妻子蒋某赶到现场顶包。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