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酒后驾车致2死8伤 广东平远县监察局长被逮捕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平远县获悉,经查明,平远监察局长林海醉酒后驾车,避让行人时措施不当,造成平远“6·8”交通事故。林海涉嫌交通肇事罪,6月12日,经平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由平远公安机关依法对林海执行逮捕。

  6月12日,梅州市有关部门已对林海作出停止履行工作职责的决定。目前,该事故死者尸体已火化。伤者病情稳定,1名已出院。

  今年45岁的林海曾在平远县泗水镇任党委书记,后调任平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去年开始任平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

  事故回放

  6月8日下午2时26分,林海驾驶小轿车行驶至大柘镇平城中路汽车客运站门口时,突然失控驶向右侧人行道,将一位79岁的老婆婆和她7岁的小孙子撞成重伤,失控轿车继续行驶又撞伤8名妇女。老婆婆和小孙子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叶仕欣)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