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工"捡"300万金饰案续 律师为梁丽申请取保候审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沸沸扬扬的梁丽案又有新进展。昨日,记者从梁丽的代理律师司贤利处了解到,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已经终结,并于5月29日提交给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司贤利受梁丽丈夫所托已于5月31日向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提交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申请书,申请对梁丽实行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

  司贤利称,梁丽已被羁押近半年,其家人受此影响较大,出于人道主义,才向宝安区检察院递交申请书。

  昨日下午,记者从宝安区检察院办公室了解到,该院已经收到了梁丽案的相关材料,目前该院正在审查研究,会慎重对待该案,届时会向社会公开发布处理结果。对于律师提起的取保候审申请,该院尚未作出回应。

  据梁丽代理律师介绍,他于前日上午第四次去宝安区看守所会见梁丽。梁丽看到他后,一直强忍着泪水。梁丽说她从小受苦惯了,在里面受点苦无所谓,最担心的就是老人、孩子和丈夫,会不会因为她受到连累。孩子因为妈妈是盗窃犯会被同学老师看不起,老公也会为她的事到处奔走而丢掉工作。

  另据记者了解,司贤利代理梁丽案,并未收取梁丽家人任何费用,完全出于公益,司贤利还分别在其个人主页和新浪网上开通博客专门发表关于梁丽案的相关报道和最近进展。 (记者高靖、宋毅,实习生贺文)

  相关链接: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