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急于还债绑架邻居女童被逮捕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04: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通讯员杨静)女子齐某因急于还债,便借着带邻居家5岁女童小夏出去玩之机,将其绑架,试图索要赎金。最终,民警在交易地点将齐某抓获。昌平检察院昨天披露,齐某因涉嫌绑架罪已被批准逮捕。

  齐某租住在昌平某地,与小夏一家是相隔不远的邻居。

  因关系很好,齐某经常带5岁的小夏出去玩。今年4月,小夏提出想要齐某带自己出去玩,急于还朋友8000元钱的齐某,萌生绑架小夏向其父母勒索钱财的念头。

  在对男朋友谎称出去找工作后,齐某带着小夏走出家门。齐某带上棉绳、黄色透明宽胶条,将小夏哄骗到村内一处偏僻的地方。向小夏询问了其父母的手机号码,她随即给小夏的母亲发短信,称小夏在她手上,让其拿1万元赎金。为防止小夏逃跑,齐某用事先准备好的棉绳将她的手脚捆住,用胶带把嘴贴上。

  当晚10点,在通过短信告知小夏父母交钱地点后,齐某来到交易地点准备收钱。此时,早已在附近蹲守多时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将小夏成功解救。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