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警方否认邓玉娇遭强奸 公务员为其立烈女碑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内容速览]  巴东县政府发布了邓玉娇案最新情况的通报,警方证实不存在邓玉娇被强奸的事实,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已声明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邓玉娇案引起广泛关注,一位江苏退休公务员同其他4名网友代表来到野三关镇,请求在邓玉娇小时候居住地立“烈女碑”。
专题:巴东女服务员刺死官员

 

邓母声明解除律师委托,警方认定案中“第三人”无违法行为

  重庆晚报5月25日报道 邓玉娇案侦查阶段的两位委托律师在21日两度会见邓后透出爆炸性消息:邓的胸罩、内裤上留有她遭强奸的证据!但如此重要的证据警方却在案发后10多天内一直未去提取,更让人想不通的是,邓的胸罩、内裤在案发后留在其母张树梅家里,10多天来一直没有清洗,却在爆出“强奸”消息的21日当天晚上,被其母洗了。昨日,当地有关方面对此事作出回应。

  邓玉娇刺官案

  跟踪报道

  昨日,记者从巴东县政府新闻办关于邓玉娇案的最新情况通报获悉,警方证实不存在邓玉娇被强奸的事实,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已声明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

  案发地涉色情服务

  通报说,连日来,公安机关采取得力措施,加紧侦办邓玉娇案。公安机关以巴东县野三关镇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案发地)涉嫌色情服务,于22日对宾馆经理贺德红进行了依法传唤。

  经警方找邓玉娇、有关证人进一步调查和现场勘查,证实不存在邓玉娇被强奸的事实。

  律师“偏离了方向”

  通报还说,邓玉娇及其母亲和其他亲属对受委托律师不顾事实向外散布“邓玉娇被强奸”一事感到非常愤慨。目前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已声明与受委托律师解除委托关系。原因是受委托律师未履行好职责,没有对委托人提供实质上的法律帮助,偏离了委托的方向。

  邓玉娇律师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告诉记者,“我们目前还在巴东”。

  通报称,公众关注的邓玉娇案中的“第三人”(另两人为死者邓贵大和伤者黄德智)系野三关镇财经所转制分流人员邓中佳,公安机关认定其没有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