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玉娇:不想做烈女只为保护自己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7: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巴东女服务员刺死官员

病床上的邓玉娇

邓贵大生前留影

  重庆晚报5月21日讯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发生的“5·10”洗脚城命案依然疑点重重。刺死官员的女服务员邓玉娇的命运引发社会各界关注。记者获悉,被警方以“故意杀人”立案的邓玉娇,已于19日下午1点左右办理了出院手续,被警方带走。

  童年坎坷的小镇姑娘

  22岁的邓玉娇命运坎坷,1岁多时,父母离婚,然后又各自成家、生子,她辗转在父、母和外婆家长大。2岁大时,她在外婆家玩耍被开水烫伤,腹部至今留有伤疤,这使得她在成年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非常自卑,也导致母女关系紧张。高中读了不到一年,17岁的她便离开学校,去福建鞋厂缝鞋。人们对她的印象是:内向、害羞,体现出一个女孩的单纯。

  失眠一直折磨着她

  2007年,邓玉娇在浙江打工,从那时起晚上开始睡不着,后来失眠一直折磨着她。为了治疗失眠,从今年2月起,邓玉娇回到野三关镇上。她穿着比以前时髦了,也不像以前那样内向。身高1.65米,体重45公斤,在朋友中她长得最俊俏。后来她到雄风宾馆梦幻城KTV上班,这份新工作,母亲张树梅一直被蒙在鼓里。

  两次爱情令她很受伤

  除了坎坷的身世,爱情对于邓玉娇来说,也很残忍。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经历过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第一次是在去年,当她发现男朋友原来是有家室的,她被欺骗后,更加抑郁。

  最后一次,也是创伤最为严重的一次。4月下旬———在杀死邓贵大前半个月,她从浙江回来,发现男朋友电话再也打不通,她变得歇斯底里,数次在朋友面前失声痛哭。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