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侣驾车把劫匪逼进小巷 连闯6个红灯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本报讯 16日凌晨,南京河西中央公园附近,市民蒋女士骑电瓶车经过此处时,一名男子骑着助力车突然从她身后超上,抢走蒋女士的包。就在此时,一对情侣驾车经过此处,当即加速追击,连闯了6处红灯,追出去两公里路,一举将劫匪擒获。

  记者到现场时,抢包男子被人脱去了鞋子,老老实实蹲在地上不动弹。警方早已到现场,正在试图联系受害人蒋女士。据擒获抢包男子的青年张超说,他家住在奥体中心附近。当时,他驾车准备和女友回家休息的,途经中央公园附近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抓小偷”,他急忙循声望去,只见一名女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眼巴巴看着一辆远去的助力车。张超当即意识到那名女子遭遇摩抢了,当即狠踩油门追了出去。张超说,他追击抢包男子时,因为怕惊动了对方,就没有和受害者打招呼,一个劲地追。可没多久,助力车上的男子回头一看,感觉到张超在追他,当即在奥体大街附近绕起了圈子。张超也不甘示弱,连闯6处红灯,紧追着对方不放。两车一前一后行驶了2公里路后,来到了沙洲科技园,抢包男子见势不妙,当即弃车,徒步钻进一处黑巷子。张超也急忙刹车,冲下车就追进黑巷子。张超的女友见张超跟进黑巷子,一时害怕了,担心张超有危险,立即报了警。很快,110民警找到了她,她领着民警冲进了黑巷子,此时张超已经擒获抢包男子。张超说,抢包男子进入黑巷子,他也就追了上去,追出去200多米,终于赶上抢包男子,他当即一脚踹趴对方,然后扑上去,将对方死死摁住,并迅速脱去了对方的鞋子。 

  (曹卢杰)(报料人:张先生)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