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飙车撞死人肇事者被拘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8: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余靖静)记者9日从杭州交警支队了解到,7日晚驾驶跑车在市区斑马线上撞死行人的杭州某高校学生胡某,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7日晚,25岁的谭卓在杭州市文二路南都德嘉西区门口走斑马线时,被胡某驾驶的三菱跑车撞飞,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案发时肇事车辆已经超速。20岁的胡某也向警方承认,当时未注意到行人动态。事发时,胡某两名同伴也各自驾驶跑车,在市区道路上飙车。

  惨剧发生后,目击者通过网络等声讨肇事者。一个网络论坛出现一个题为“富家子弟把马路当F1赛道,无辜路人被撞起5米高”的帖子,并附有现场照片,引来网民们声讨。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