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航空公司确认录用8名女子后反悔 准空姐获赔(图)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04: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昨日,“准空姐”陈涵在法院领取赔偿款。本报记者 张涛 摄

  ■ “‘空姐’梦成空 8人诉马航”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上午,朝阳法院会议室内,曾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简称马航)“准空姐”的陈涵等8人收到了近14万元的赔偿款。

  2004年11月,马航公司委托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发布招聘中国籍空乘的广告。陈涵等8人通过初、复试和体检,被确认录用。按马航要求,她们辞去原有工作,并办理了相关手续。

  2006年9月,陈涵等8人接到马航公司的不再聘用通知后,将马航及外航服务公司告上法院索赔50万。法院最终判令与马航是劳务派遣关系的外航服务公司赔偿8名“准空姐”近14万元。

  执行法官介绍,外航服务公司多次拖延履行判决,但慑于法院强制执行,才于3月31日交纳了全部案款。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