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乌鲁木齐市警方通报两起交友不慎受侵害案件

 

CCTV.com  2009年03月19日 12: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睡梦中,两名服装导购被砍刀拍醒,紧接着噩梦接踵而来,先是被抢劫,然后遭非法拘禁,紧接着又被嫌疑人强暴,为了逃生,两人毅然从二楼3米5高的窗户跳下。

  3月18日,就在乌鲁木齐市警方通报这一案件的同时,水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又传出消息,一名17岁服务员交友不慎受凌辱,幸好一网吧老板伸援手获救。

  睡梦中被砍刀拍醒

  3月3日凌晨2时许, 乌鲁木齐市发生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持刀闯入犁铧街一出租房,抢劫两名女受害人财物价值2160元,然后找了一辆“黑车”,将两名受害人强行带至中环路某招待所非法拘禁,随后,一嫌疑人离开。当晚20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张某又将受害人带至安居北路某出租房内后,李某去网吧上网,张某将两名受害人强奸。

  3月4日9时,趁张某熟睡,两受害人从3米5高的二楼窗户跳下,向南湖南路派出所报警。其中一女受害人在跳楼过程中腿部受轻伤。

  三嫌疑人落网

  警方初步讯问得知,两名受害人在我市(乌鲁木齐)从事服装导购工作,伊犁人,19岁。

  接到报警,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水磨沟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根据现场勘查,警方初步判断,嫌疑人有可能认识受害人。3月12日17时,民警经过10天的艰苦侦查,分别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其中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三名嫌疑人均为社会无业人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抢劫强奸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说,他们准备让两受害人去坐台,挣钱供他们开销。另据嫌疑人张某交代,自己睡醒后发现两女受害人不见了,立即电话通知了李某和王某,三人各自“跑路”,不想被抓获。

  17岁服务员被非法拘禁

  3月18日,记者从水区检察院了解到,一17岁女服务员被非法拘禁后遭凌辱。目前,五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2月15日,水磨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我市一台球室服务员马某报案称:2月11日19时许,一起打工的同事董某约自己吃饭,到地方后她被董某在内的三男两女五人骗至王家梁安居北路一出租房内非法拘禁,逼迫其卖淫。马某不同意,嫌疑人强迫马某脱光衣服并对其实施殴打,其中女嫌疑人赵某还用啤酒瓶、一次性卫生筷捅马某阴道,被折磨的实在无法忍受的马某被迫同意。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