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辽宁本溪歌厅特大爆炸案27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辽宁本溪田一歌厅7月4日晚发生爆炸,造成25人死亡、30多人受伤的严重后果。日前本溪市人民检察院对曲已明、王景印等27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资料图:7月4日晚,辽宁省本溪县田师付镇一家歌厅发生爆炸事件,酿成25人死亡33人受伤。图为爆炸后周围受累的一杂粮店断壁残垣。 中新社发 沈殿成 摄

    辽宁省本溪市田师傅镇一歌厅7月4日晚发生爆炸,造成25人死亡、30多人受伤的严重后果。日前,本溪市人民检察院对曲已明、王景印等27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本溪市田师傅镇天赢KTV歌厅发生特大爆炸案后,本溪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处的干警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了解案情,根据案件进展情况,提前介入,引导调查取证。

    因案件影响较大、犯罪嫌疑人较多,为确保批捕工作快速、有序地进行,本溪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书方参加提审,核实有关证据。并在很短时间内,就以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爆炸物品罪,对27名犯罪嫌疑人批准了逮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曲已明、王景印等人无视国家法律,于今年3月至5月间,多次从省内外非法购买、运输、储存炸药,用于非法采矿,最终酿成了惨案。

    据悉,本溪市人民检察院在充分审查后,将在近期对27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记者 范春生)

更多社会新闻:

前全国冠军今家徒四壁 伤病运动员生存问题堪忧

北京"伏天飘雪"遭质疑 专家称"雪花"应为"水花"

四川宜宾一派出所长遗失佩枪 当地警方满城寻枪

30辆加长林肯组豪华婚车队 滑翔伞全景拍摄(图)

北京市交管局:还未接到车牌取消数字"4"的通知

责编:张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