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8月1号起 一批新法规和部门规章开始施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2日 09:5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从8月1号起,一批新法规和部门规章开始施行。

    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昨起正式施行。办法明确规定,优抚对象按属地政策参加城乡基本医疗保障制度,中央和地方共同负担优抚对象的特殊医疗补助,优抚对象在接受医疗服务时享受优待照顾。

    昨天起,《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开始实施。条例规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而提出行政复议申请,除不符合申请条件的,行政复议机关必须受理。对不履行行政复议职责的,将依法处分相关责任人员。

    8月1号起,27类、1000多种消费品进口价格将进行调整,实行新的海关完税价格。香烟、化妆品、高级手表等消费品的海关完税价格将普遍上调1-40%。电脑显示器、数码相机等家用电器和数码产品进口价格则相对调低一半左右。

    从昨天开始,个人客户到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办理人民币单笔5万元以上、或外币等值1万美元以上现金存取业务的,需核对有效身份证件或其它身份证明文件。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