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徽亳州一老师强奸猥亵四名小学生 致一人怀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1日 15:07 来源:正义网

     
    [内容速览]一小学教师多次以修改作业、查看试卷分数等名义将四学生骗到办公室,对其实施强奸猥亵并致一人怀孕。

  一小学教师多次以修改作业、查看试卷分数等名义将四学生骗到办公室,对其实施强奸猥亵并致一人怀孕。4月28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依法将犯罪嫌疑人马某的案卷材料报送亳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2005年年底的一天,亳州市谯城区某乡镇小学六年级教师马某,以抄考试分数为名将班上的女学生红红叫到办公室,对其实施强奸。至去年12月底,犯罪嫌疑人马某多次以修改作业、查看试卷分数等名义将红红叫到办公室对其实施强奸,直至红红怀孕流产。经公安机关审查,自2006年4月到12月犯罪嫌疑人马某还多次强奸另外一名同年级女生云云,并多次强制猥亵另外两名女学生。马某的行为严重摧残了四名学生的身心健康,情节恶劣,造成了极差的社会影响。

  日前,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将犯罪嫌疑人马某的案卷材料报送亳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检察官在办案的同时,对该案件进行了认真的思索,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应加强教师的师德教育,纯洁教师队伍;二是学生家长应更多地关心孩子,注意孩子情绪的变化,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发生类似案件要做孩子坚强的后盾,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惩治罪犯;三是学生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尽量不要和品行不良的人单独相处,遇到有人侵犯自己时机智反抗,并及时主动地向公安机关报案。(李敏 卞士纯)

更多法治新闻:

离异男子欲索赔“青春” 绑架亲生女儿敲诈前妻

[视频]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今起实施

新破产法今实施 国企破产不再“特殊照顾”(图)

山西古交原安监局长涉嫌受贿600万案开庭

团伙冒充警察绑架路人敲诈 杀死人质焚尸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