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绛县一村民祭祖引发森林火灾被批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5: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24日电(记者晏国政)山西省绛县一村民在回乡祭祖烧纸钱时,不慎引发森林火灾,火灾过火面积达310多亩。目前,这名村民已被当地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4月1日,山西省绛县冷口乡突发森林火灾,明火于4月3日上午被扑灭。经过林业部门测算,此次火灾总过火面积310.9亩,其中受害森林面积79.87亩,损失林木蓄积416立方米,烧毁幼林66000多株,造成经济损失56万多元。

  据介绍,在扑救火灾的同时,山西省森林公安局中条山分局和绛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对火灾案件展开侦查。民警通过勘验火灾现场以及大量外围调查取证后,确定范计明为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经调查,范计明是绛县郝庄乡北牛坞村村民。4月1日上午,范计明回乡祭祖,在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火烧纸钱时,不慎引发森林大火。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