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原上海建委党委书记陈士杰为子非法牟利被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3日 07:46 来源:
     
    [内容速览]原上海建设党委书记陈士杰可能帮儿子在一些房地产开发项目中非法谋利,被相关部门调查。目前具体问题并不清楚,但上海房协运行一切正常。

资料图:原上海市建设党委书记陈士杰参加中国地博会

    上海证券报4月12日报道 就在上海证券报独家披露原上海市房地局副局长殷国元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接受上海市纪律检查部门调查,仅仅隔了不到一周,上海证券报证实,原上海建设党委书记,现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已经申请辞职)的陈士杰,日前也被相关部门调查。

    “我们房协正在开会,主要是他儿子的问题,可能是帮着儿子在一些房地产开发项目中非法谋利。他已经向房协申请辞去会长职务了,房地局推荐的赵龙杰担任市房协常务副会长兼协会秘书长。”昨天,会议间隙,一位上海房协的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目前具体是什么问题并不清楚,但是协会的运行一切正常。”

    昨天,记者拨通了陈士杰的手机,一位年轻人在电话中表示,“现在传言满天飞,陈老没有出事,只是家里有点事情,休息一段时间。”但是,当记者问及家里何事时,他表示不能透露。记者问及陈现在何处并要求陈本人接听电话时,他表示“不方便。”

    现年63岁的陈士杰,上海人,毕业于中央农业干部管理学院,曾先后任上海市建设党委(即上海市建委的党委组织)书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上海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2002年,他当选中共上海市委委员。陈士杰现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政协常委和上海市政协区县政协联络指导组组长。

    业内对陈士杰的评价是:职位很高、德高望重,聪明、强势,很有演讲技巧。此前几年,陈士杰曾多次接受过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上海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很有个人的见解和看法。

相关新闻:

殷国元被查掀上海地产腐败一角 引地产界巨震(图)

时评:查处房地产领域的官商勾结需重拳出击

房地产市场三大环节违规问题多 腐败发案率高

八部门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 与治理商业贿赂结合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